您现在的位置: 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-月海轩玉器 >> 文章中心 >> 精品赏析 >> 正文     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   地址: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  电话010-68336588        
 ◎ 本栏导航
   
最新资讯
公司新闻
和田玉专题
精品赏析
 ◎ 最新热门
   
 ◎ 专题栏目 ◎ 最新推荐
和田玉籽料喜事连连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/3/16    

分享到:新浪微博 QQ微博 人人网
 









    两只灵动翻飞的喜鹊登上枝梢,衔泥啄土,巧筑爱巢。巢中娇小稚嫩的雏鸟已破壳而出,羽毛未丰,蜷缩于窝中,静听山林中莺歌燕舞,啁啾着、张望着。远处两只喜鹊正挥动着翅膀扑食而归,一只口衔小虫,急切的向着的巢中飞去;另一只休憩于枝头,仰望着巢中嗷嗷待哺的爱鸟,画面温馨和谐,体现了浓浓的母子之情及望子成龙的深切情感。旁边的柿子树蜿蜒苍劲,金叶翻卷,果实丰满。背面清风拂柳,摇曳婀娜,大量的留白更显玉质如凝脂般润泽。寓意“喜事连连”、“双喜临门”,实为料、工、意融一体的和田玉精品。   

    此件作品为和田玉籽料手把件。玉质缜密细腻,油润光洁,白若凝脂,柔和悦目。块度厚重压手,适合把玩、摆放,更是收藏之珍品。

文章录入:小严    责任编辑:小严 

 

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 ◎ 相关评论 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