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-月海轩玉器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公司新闻 >> 正文     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   地址: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  电话010-68336588        
 ◎ 本栏导航
   
最新资讯
公司新闻
和田玉专题
精品赏析
 ◎ 最新热门
   
 ◎ 专题栏目 ◎ 最新推荐
2011和田工美《纳福童子》获“百花玉缘杯”金奖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/5/26    

分享到:新浪微博 QQ微博 人人网
 

2011扬州展会现场

     2011年第六届中国玉石雕刻精品博览会于416日在扬州如期举办。419日展会落下帷幕,在本届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中,我公司参展作品——《纳福童子》(摆件)荣获本届玉石雕刻百花玉缘杯金奖,这充分体现了和田工美的玉雕作品在原料、创作、设计、制作等方面,独树一帜,更加肯定了和田工美唯美、唯精、唯艺的创作理念!

纳福童子

和田玉籽料摆件。玉质缜密细腻,色白纯净,脂性温厚,天然的金皮浓聚而艳丽,如天边的晚霞绚丽夺目,料质绝佳。

工艺师采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童子送福的吉祥喜庆题材,随形施艺,琢两童子携蝙蝠欢笑嬉戏。大童子圆润富态,满脸笑逐颜开,状极欢乐,极富感染力。顽皮的小童攀附在大童子肩上,天真活泼,面部表情自然逗趣。侧边的金皮巧雕五只蝙蝠环绕翻飞,寓意“福、禄、寿、喜、财”,五福随童子自天而降。作品中人物刻画细腻,生动传神,线条流畅舒展,整个画面充满了福满人间的气息。

作品料工意俱佳,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玉雕工艺美术精品,极适宜珍藏。(规格:10*17*5cm  348g)


文章录入:小严    责任编辑:小严 

 

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 ◎ 相关评论  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